張承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2015-09-13  1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今天在臉書宣布參選立委,他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松山信義、也就是第七選區的立委,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,張承中強調自己是「為做事而參選」,不會「為參選而入黨」。

張承中在臉書上說,「前陣子,國民黨前輩曾勸進我,肯定我的能力,當時受寵若驚也有點嚇到。其實,民進黨及親民黨前輩也勸進我,認同我為公益事務的努力,希望我為台灣做點好事,再度受寵若驚。」

張承中說,「謝謝三大黨的認同,我是『為做事而參選』,不會『為參選而入黨』。」、「我不藍不綠不橘,是中間力量,請大家勇敢改變現況。」

張承中除了將面對現任的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外,還要迎戰遭國民黨開除的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,楊實秋日前也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該選區立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國際娛樂-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